1

主题

2

帖子

12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29
我的设备
k380u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10:3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利贴!LED55K380U刷机固件!免费提供!强烈鄙视借固件收钱的人!
就在前几天,我家的LED55K380U经不起我的折腾,开机后不能进入系统,按任何键没有反应,成砖了。于是我在多个论坛找呀找,好不容易找到几个发LED55K380U固件的贴子(不点名),赶忙下载下来,准备开刷。
可是!当我打开压缩包时我震精了!尼妈一个破固件说是分享,但是却要收费!还68个大洋!这不是坑爹吗??加个密有什么了不起,我就不会破吗?然后……经过服务器55夜的计算,哈哈,尼妈的密码终于被偶破了!!
昨天晚上,按照网上的教程,我的LED55K380U终于进入了久违的界面,终于又可以在大屏上看武大头了,哈哈!
现在,我决定,将55K380U固件分享给大家!免费提供!以免大家在有需要的时候给冤彺钱!觉得好的就顶我吧!
文件版本:
9 {5 Y0 I7 f! f, S4 B" _
+ R) m# b  ]5 a& a9 b$ W
开刷前我的机器就是这个鸟样:

. A0 x: n6 g; J, m2 N0 e) R1 d

" |1 V4 P3 ?% j
进入刷机界面:(亲们在刷机时按照那几个收费贴的说明操作就可以了,在此就不重复了,免得说我抄袭@

: D& U: v  A; r# ^
' ^: j8 n2 Q0 H+ O8 j
进度条其实很快的,如果长期待在21%,亲们关电源了重新来过就是了!昨天晚上我第一次刷时就白白等了半个小时!几分钟就OK了!

  g; }7 V% L: |
3 G2 S  M. ]% f
LED55K380U固件分享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S0 C5 A% J; C8 o

) d1 |# \4 K7 i6 ?- D6 f" D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5
我的设备
680
沙发
发表于 2015-1-30 08:55: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你这个不要密码的

0

主题

2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3
我的设备
索尼
板凳
发表于 2015-1-30 19:21:47 | 只看该作者
LED55K380U刷机固件

0

主题

2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3
我的设备
索尼
地板
发表于 2015-1-30 19:23:52 | 只看该作者
LED55K380U刷机固件!免费提供

0

主题

14

帖子

0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8
5#
发表于 2015-1-30 21:57:40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还好还好好好计划
: K# \4 F+ j/ Q* N& a; A

1

主题

78

帖子

108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213
6#
发表于 2015-2-1 20:28:49 | 只看该作者
LED55K380U刷机固件!免费提供

0

主题

3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4
7#
发表于 2015-2-1 22:54:59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利贴!LED55K380U刷机固件!免费提供!

0

主题

3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4
8#
发表于 2015-2-1 22:55:06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利贴!LED55K380U刷机固件!免费提供!

0

主题

3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4
9#
发表于 2015-2-1 23:00:33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http://500cpwjxssc.844tgp.com/s/1jGuww2y

11

主题

1099

帖子

118

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273
我的设备
小米盒子
10#
发表于 2015-2-2 13:04:38 | 只看该作者
淡定,淡定,淡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澳门真人赌场攻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883you游戏平台登入 500彩票网韩式1.5分彩 500彩票网香港五分彩
申搏官网代理 申博官网003 太阳申博官网 sunbet 申博138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申博下载网址登入 777彩票北京PK拾登入 大赢家彩票广西快十
500彩票网香港二分彩 500彩票网时时彩 500彩票网韩式1.5分彩 500彩票网斯洛伐克
66彩票开户登入 66彩票导航登入 500彩票网香港二分彩 883wan游戏平台登入
882XTD.COM 822TGP.COM DC938.COM 133DC.COM 15jbs.com
1112898.COM S618C.COM 1112932.COM 989PT.COM 157cw.com
968psb.com XSB885.COM 8WJS.COM 438psb.com 171ib.com
179sj.com 985XTD.COM 318XTD.COM 286sunbet.com 618c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