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3

果子

版主

积分
11
我的设备
华为盒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4:42: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推固件】华为悦盒V9-V9U-V9C-8G版固件ROM介绍:
1、通刷华为E6108V9C-V9-V9U-8G版等海思3798M华为悦盒;
2、内置新版视推精美桌面、奇珀市场,优化体验,使用更流畅!
3、原版首页、菜单键设置键正常使用;
4、本固件不支持高安版,本固件不支持CA版、上海电信CA、四川电信CA版

3 G8 {/ O  l% T# I9 A
【固件截图】

( R8 f$ R0 I" J  r* l8 _0 c5 S

5 s. c; ]" y9 \! _$ _
【刷机教程】

4 `; {( C* l: O* u
[size=10.5000pt]1、下载解压后,把【update.zip】文件拷贝到空U盘的根目录后直接插盒上。(注意:update.zip不要去解压它哦!)
2、接着盒子通电,不断按遥控器红色电源键进入REC模式。(注意:部分盒子是不断按遥控左右键;部分是不断按遥控蓝色的待机键)

; w- N& m" m, t7 S: K* D$ a
3、接着选择“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进行更新即可;
5 c1 r4 A! R1 `/ y! |3 d
4、恭喜!搞定啦!

4 m. E3 D% W1 v3 D) z; d) z
5、如更新过程中失败显示【软件更新失败】,请换个U盘或USB接口重新重复上面步骤,或联系QQ:879045438
% I( |$ R3 W, L$ k/ Z
【固件下载地址】

# C3 n! w- ^; D0 [
; y9 e: B5 M. O! Y
+ L' K# P+ G/ q3 L
7 J! k- U3 f  O2 o) {0 p
9 o1 v  j6 l5 }  z
3 y6 E6 h' J0 w4 i- e/ \1 }
$ f* m% [* r! Z$ M
' m9 @! X  I; l/ t5 c

5 Q# X* Z& s1 y! W9 w

# v4 [4 p$ T9 U& Y7 p; |. h

- k& x' }8 E; Y2 K

% ^) N" J8 h( O2 j) V- ]0 `& O  R0 I8 [$ b  O6 N, O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0

主题

12

帖子

6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25
我的设备
华为EC6810
沙发
发表于 2019-8-3 13:27:2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0

主题

261

帖子

0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217
板凳
发表于 2019-8-25 12:50:31 | 只看该作者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的。。。

0

主题

275

帖子

0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237
地板
发表于 2019-8-25 13:06:07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0

主题

288

帖子

0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258
5#
发表于 2019-8-25 13:36:47 | 只看该作者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0

主题

275

帖子

0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226
6#
发表于 2019-8-25 14:22:41 | 只看该作者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0

主题

3

帖子

100

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04
7#
发表于 2019-10-21 18:02:2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该rom的设置密码是多少。

0

主题

2

帖子

3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9
8#
发表于 2019-11-4 10:43:0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该rom的设置密码是多少
% I$ b" u6 _  J' X( F, D3 T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9#
发表于 2019-12-21 12:10:59 | 只看该作者
操作码是:10086
1 e% R+ j4 N( F拿走不谢

61

主题

579

帖子

2512

果子

大神级会员

积分
6412
我的设备
小米盒子
10#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澳门真人赌场攻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883棋牌游戏登入 883wan登入 883玩游戏平台登入
sunbet 申博下载官网 连环百家乐庄和闲 太阳城开户送18 太阳城申博娱乐开户
天天彩票会员中心登入 冠ccrr11投注网和皇冠ccrr 澳门金沙娱乐场4469 申博在线充值网址
牛b玩游戏平台登入 500彩票网湖北快3 k7娱乐71966澳门永利登入 66彩票网址登入
500彩票网广西快3 883wan游戏平台登入 500彩票网台湾5分彩 883wan网页游戏平台登入
S6185.COM 777sbib.com 787sunbet.com 398psb.com 588BBIN.COM
166PT.COM 538sj.com 787XTD.COM XSB858.COM 186ib.com
675SUN.COM 1385170.com 118XTD.COM 8WWS.COM 33sbsun.com
XSB595.COM 8ZTS.COM XSB598.COM 886XTD.COM 478psb.com